中国西藏网 > 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 > 精彩宁夏

让我们一起“空中看宁夏”

梁莉薇 发布时间:2018-08-09 16:30:00来源: 银川晚报


《夕阳下》王留义


《山乡披轻纱》余金玉


《亲水大街和北京路》李思维


《乡村面纱》王娟丽


《筑梦宁夏川》栗繁荣


《大自然的印象派——彭阳梯田》康浩明


《青铜古峡》李鹏


《希望的田野》苏克文


《鸟瞰“银马”》徐胜凯

无论你生在宁夏,还是身在宁夏,对这片黄土地,一定有着深厚的情感。但是,这么多年来,您是否好好地欣赏过它?您的脑海中,是否能刻画出宁夏这60年来,逐渐发展壮大的样貌?

为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近日,由自治区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协办的“空中看宁夏”摄影作品展开幕。此次展览征集了来自全区各地市、县约200名作者的15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评委认真评选,100幅作品成功入围展出,通过立体视角、空中视野展现全区各族人民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奋进的新画卷。

广大摄影人把握当今摄影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探索运用无人机拍摄等技术手段,丰富摄影创作和表达方式,以其独特的视角,全景化的记录方式,更加客观真实的表达形式,造就了视觉感受新维度,为作品带来了地面常规拍摄无法比拟的身心体验,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和审美愉悦。入展作品凝结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摄影人的智慧与汗水,是近年来全区摄影家关注宁夏建设、发展的艺术实践的缩影,又是摄影家们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奉献给社会的一份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那么,您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空中看宁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