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 > 本网报道

【2018网络媒体宁夏行】盐池古城墙:当地建设发展的名片

孔夏 发布时间:2018-08-15 11:0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古城墙始建于公元1443年(明朝正统八年),至今已有570多年历史。古城墙分东西南北四段,全长4300米。由于历史悠久,自然风蚀、人为破损严重,为保护文物,2014年,盐池县政府投资1.8亿元,对古城墙进行了修复处理。如今,古城墙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也成为了盐池县的名片。(中国西藏网 记者/孔夏)


盐池县古城楼。摄影:孔夏


盐池县古城墙。摄影:孔夏


古城墙景色。摄影:孔夏


傍晚的古城墙。摄影:孔夏


城楼一角。摄影:孔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