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网络中国节•清明 > 图片新闻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淮塔景区开设网上祭扫平台

刘涵 发布时间:2018-04-03 15:14:00

2018年清明祭扫期间,淮塔管理局从3月30日至4月5日,每天上午7:30至下午5:00,集中接待到淮塔园区缅怀革命先烈的社会各界群众。

为确保接待工作“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开展,淮塔管理局精心组织,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蒋越锋为总指挥,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兆刚、李全德、周永杰为副总指挥,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清明接待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接待、安保、保障、卫生等12个工作组。制订了工作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淮塔管理局干部职工全部到一线岗位参加接待服务,确保岗位落实到人,每人都有明确责任。

为方便前来缅怀先烈的各界群众,淮塔管理局在纪念塔座平台提供通用凭吊程序、国歌、哀乐、悼词、话筒音响服务;在淮塔北门讲解接待处设立花圈租用服务点;在淮塔北门游客服务中心设立医疗服务点,提供简单医疗及常用药品服务;前来祭扫的社会车辆由园区北门入园在北门停车场或指定停放处停放。

同时,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烈士亲属在网上开展缅怀祭扫活动。淮塔管理局在微信公众号开设网上祭扫平台。微信关注“淮海战役纪念馆”(微信号:hhzyjng)进入网上祭扫专题按提示操作。

清明期间前来缅怀参观的群众也可通过电话联系、咨询有关事宜。参观凭吊咨询电话:0516-83840397;烈士信息查询电话:0516-83869252。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