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代楷模 > 视频播报

【时代楷模发布厅】再现杨雪峰生前的“暖心”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5:00来源:

  此次发布的时代楷模是原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节目通过杨雪峰的同事以及和他打过交道的群众,再现了杨雪峰生前的“暖心”事迹。20年前曾受他救助、如今也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的汪泽民,在现场表达了对杨雪峰的感激和敬意;杨雪峰的父母和妻子在现场深情回忆了杨雪峰生前对家庭、对工作的爱和奉献,还原了一位有血有肉、有情有义、闪耀着职业理想、忠诚信念和人性光芒的警察形象。为更好地弘扬杨雪峰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