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 媒体聚焦

Hi青岛!扬帆上合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4:00来源: 央视网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是由青岛奥帆基地主场馆改造而成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造型如同“海鸥展翅”,寓意“腾飞逐梦,扬帆领航”的建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央视网记者带您走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回味上合青岛峰会的点点滴滴。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扬帆起航

    热情似火的六月,在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中国今年的第二场主场外交如期举行。上海合作组织元首峰会汇聚了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的领导人,大家济济一堂,共商共建共享上合组织的美好未来。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