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五一口号·70周年 > 聚焦

大理州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文艺晚会

陈耀 发布时间:2018-05-18 13:57:00 大理州政府网站

5月14日晚,由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大理州委承办、民盟轻骑兵艺术团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同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文艺晚会在州群艺馆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出席并讲话。李泽鹏、陆璐、王英等领导观看晚会。

整台晚会以“大团结、大联合、求创新、促发展”为主线,舞蹈《胜利》、歌曲《松花江上》《金凤子花开》《不忘初心》《领航新时代》、快板《统战情⋅和谐颂》、朗诵《多党合作的路越走越宽》、白族大本曲《清清洱海水》、音舞诗画《永远跟党走》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