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五一口号·70周年 > 各民主党派声音

民革省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张晓英 发布时间:2018-05-06 18:09:00 《青海日报》

5月2日下午,民革青海省委在西宁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刘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同德指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及时回应了时代课题,凝聚了人民共识,推动了新中国建立,使这一新型政党制度从确立之时就展现出巨大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的政治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保障。

刘同德强调,民革青海省委、民革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鲜明特色,坚定“四个自信”,积极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要求,切实担负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青海民革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