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北京世园会 > 媒体聚焦

魅力世园会:经典再现 《美丽家园》驻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6-23 22:18:00来源: 央视网

  在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园林情景光影艺术表演,赢得世界赞誉。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到现场欣赏这场艺术盛宴,开幕式结束后,制作团队马上投入开幕式演出复排工作中,邀请开幕式原班导演团队,历时一个多月完成复排工作。驻场演出《美丽家园》从6月21号开始于每周五、周六的晚上八点在妫汭剧场准时与游客见面。

  全新开启的“美丽家园“驻场演出精心选取开幕式文艺演出中的六个经典节目,分别为《心底的天籁》《彩翼的国度》《东方的墨韵》《彩蝶的虹桥》《绵长的芬芳》《我们的家园》。

1

  现场导演 李毓川:我们现在一共是六个节目,其实跟开幕式是基本上是一样的,会比开幕式更加的多元化一些,而且更加的符合观众的这种口味。

  驻场演出以延续开幕演出“借景构景”为原则,以“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系”为理念,依托自然之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创意演绎,并利用绿色、环保、生态的科技手段加以呈现。

1

   据了解,《美丽家园》驻场演出每场约33分钟,需购票入场,实行分区定价,票价从150元-260元不等,观众可以在北京世园会官网预订演出票。

(责编: 央卓)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世园会绽放陶艺之花

    湖南醴陵是全国三大“古瓷都”之一和釉下五彩瓷原产地,其陶瓷制作可追溯至东汉时期。釉下五彩瓷是醴陵独特瓷种,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独特风格蜚声海内外。近日,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详细]
  • 世园会法国国家日:文化浪漫拉近游客距离

    法国古典园林是法式优雅审美的最好体现,而位于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的法国展园,其景观设计则为中国和世界各国游客展现了现代语言下的法式审美。6月21日,2019北京世园会迎来了“法国国家日”,在一场阵雨过后,法国...[详细]
  • 感受“绿色城市”的魅力——北京世园会“荷兰国家日”见闻

    荷兰是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发源地。”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高文博在现场说,“世园会为加强荷兰与中国在城市绿化和饮食供应方面的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详细]
  • 北京世园会游客量突破200万人次

    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截至9日晚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世园会自开园以来的入园游客量达到206万人次。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全面丰富的游园体验,端午节期间,北京世园局还对园区内电瓶车路线进行了优化调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