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北京世园会 > 视频报道

重磅微视频|绿色之美

发布时间:2019-04-28 17:57:00来源: 新华社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拉开大幕,人与自然在这里精彩相遇,中国与世界在这里融合交互。

  习近平曾经指出:“我们过去讲,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其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经济的优势,那么绿水青山也就变成了金山银山” 。

  “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谨以此片,献给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总指导:周宗敏

  总策划:姜岩 骆国骏

  总编导:马宝军 李斌

  编导:刘璐

  记者:马晓冬 孙蕾 庞元元 荆天 夏子麟 张彩霞 杨静 尚昆仑 杨金鑫 杨琳 袁月明 姜亮 弋慧星 姜克红 狄春 胡超 秦晴 孙敏 赵玉和 韩方方 张宏祥

  后期:周宇

  音乐:曾迎迎

  特效:周宇 汪峰

  摄像:孙鑫晶 樊浩宇

  手影:张越

  配音:王玉娜 焦柏杨

  编辑:王琳 郭大可

  统筹:张越 杜屹然

  监制:马宝军 王璐 李德欣

  出品人:姜岩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新华社北京分社 联合出品

  鸣谢 中共北京延庆区委宣传部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