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9北京世园会 > 视频报道

【独家V观】春之声 花之舞

申勇 王志明 陈扬 覃思 王军 闵际元 发布时间:2019-04-28 20:09: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28日,应该是来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会中外贵宾最充实的一天,上午他们在位于怀柔区的雁栖湖畔分享“一带一路”的成果及愿景,傍晚则会移步到位于100多公里外延庆区的妫水河畔,领略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的流光溢彩。从早到晚,从畅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体味“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对于中外贵宾来说,应该是一步一景、不虚此行、印象深刻的。

  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意为您使用直升机随程航拍,记录下从日到夜,从雁栖湖畔到妫水两岸沿途的绿水青山、壮美长城和美丽家园,同时独家呈现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的惊艳夜景。

  一日里,春之声,花之舞,毫无保留,倾情奉上。(央视记者 申勇 王志明 陈扬 覃思 王军 闵际元)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