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 媒体报道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13:08:00来源: 新华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引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13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委统战部以“新时代新发展、忆初心永向党”为主题,组织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及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县博物馆参观了都兰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在参观中,县文化馆负责人进行现场讲解。摄影展以都兰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69周年发展成果为主线,展出照片180余幅,以照片回顾都兰县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和40年间历史性的变化和成就、分为产业篇、民生篇、人文篇及生态篇等四个篇章。摄影展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集中展示和记录了都兰县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参观中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仔细看、认真听,以最直观、最生动的方式切身感受和体会了改革开放40周年都兰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历史性变革。

通过参观摄影展,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统战各界人士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凝心凝力,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为进一步推动都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不断贡献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正能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