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 媒体报道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统一战线文艺汇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陈爱义 焦洁 发布时间:2018-11-15 13:10:00来源: 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和平区举办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现全区统一战线成员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区委副书记焦文胜等区领导与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各民主党派组织、无党派人士,区工商联、侨联成员,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街道负责人一同观看演出。

民盟、民进、致公党和侨联成员演奏的民族乐《彩云追月》,为现场营造出浓郁的欢快气氛,更表达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追随。汇文中学新疆和田班学生的开场节目《盛世中华》,充分融入VEX机器人制造,创新性地实现了古老民间艺术与现代智能科技的巧妙结合。第二南开学校西藏班学生的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健康快乐的真诚祝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成员的小合唱《不忘初心》,吹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嘹亮号角。还有舞蹈《春之韵》、诗朗诵《大写的中国》、男声独唱《众人划桨开大船》、相声《我要回归》、京剧选段《绣红旗》、情景朗诵《拥抱朝阳,大路朝阳》等节目,从不同角度表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人民群众内心深处的自信与自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