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 媒体报道

央视持续升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15 13:33:00来源: 央视网

近期,央视新闻中心持续升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道,多维度展现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

一方面,《新闻联播》已推出“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三个系列节目。其中,“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已播出14集节目,内容涵盖创新驱动、高水平开放、以人民为中心等主题。“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深入苏州、杭州、深圳、浦东、大连等地,深度展现中国从农村到城市发生历史性巨变,各类企业呈现蓬勃活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展示十九大召开一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

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设置话题“改革开放40年”,引导用户持续关注和讨论,阅读总量达1.2亿。客户端和央视新闻移动网分别开设“改革开放40年”、解码“晋江经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等多个专栏,充分发挥微视频优势,融合大屏精彩专栏内容,转载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报道、发表原创网评文章、开展视频展播、访谈交流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