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 媒体聚焦

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晚会举行 多角度普及宪法知识

朱磊磊 发布时间:2018-12-06 11:30:00来源: 中国江门网

为推动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4日晚,市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区政法委等多部门在江海区礼乐街道英南村法治文化公园共同举办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美丽乡村法治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晚会。

当天,区公安、司法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他们还通过发放宣传册、答题送小礼品等方式来宣传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精心编排了包括舞蹈、小品在内的多个精品节目,并设置有奖问答,从多个角度普及宪法知识,提升市民法律素养,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遭遇敲诈勒索后如何保护自己?小品《碰瓷》通过一个小小的场景为广大群众进行了回答。邻里发生了矛盾该怎么办?小品《楼上楼下》通过案例演绎,为市民提供了解决办法……晚会贴近生活、精彩连连,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掌声。

精彩纷呈的演出大大激发了市民的参与热情,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也提升了市民知法守法的意识,赢得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