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 滚动图集

国家宪法日 广西防城区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

黄翔 发布时间:2018-12-06 11:28:00来源: 广西新闻网


防城区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宣传宪法。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翔 摄


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翔 摄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当天,广西防城区组织多部门联合在茅岭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歌舞《欢聚一堂》、法治文艺节目快板《夸夸咱们好司法员》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来观众驻足观看。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外,现场还加入了宪法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现场观众都充分融入到活动中来。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物品等,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活动。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法律问题咨询、解答,并针对宪法知识进行重点宣传。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