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 滚动图集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查日 发布时间:2018-12-06 14: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12月5日,在拉萨市宇拓路,一位市民在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宪法宣传展台前认真翻看法治宣传资料。

中国西藏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连日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活动深入开展。

12月5日,自治区气象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藏汉双语宪法书籍和气象法律法规等法治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市民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并设立法律咨询台,面对面解答广大群众关心的有关气象法律法规咨询。同时,采取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气象科普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此外,自治区气象局还组织一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宪法、举行一次宪法宣誓活动、组织一次宪法知识在线考试、举办一次宪法知识讲座等“四个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宪法观念,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同时,立足气象现代化建设,将宪法学习成果应用到气象工作,指导西藏气象事业发展改革,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查日)


图为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法治宣传材料。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