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 > 欢乐雪顿 > 8月15日

马背上的“雪顿”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8-08-14 08:2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3日,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马术表演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在拉萨市北郊赛马场举行,来自西藏拉萨、山南、那曲等地的马术爱好者和西藏自治区马术队,表演了20多个马术项目,为当地民众及国内外游客,呈现一场马背上的“雪顿”视觉盛宴。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那曲赛马节开幕

    10日上午,那曲市隆重举行主题为“祖国新时代、羌塘新起点”的2018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50多万藏北各族儿女迎来了“撤地设市”后的首届赛马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