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报道 > 媒体聚焦

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8-27 13:51: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近日报道了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他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引发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像他那样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全身心地做好各项工作。

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群众黄小梅说,“杨雪峰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办了很多实事,我们永远怀念他。”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秦玉贝曾与杨雪峰并肩战斗,他说,“杨雪峰是平安社会的守护者,我们要学习他的高尚情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状态,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炎热夏日,杨雪峰同志冲在前面,为自燃的出租车灭火;热闹街头,他为命悬一线的小女孩开辟生命通道。”湖南省涟源市公安局民警曹博对杨雪峰的先进事迹印象深刻,“杨雪峰同志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情怀与担当,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染激励着我,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忘初心,为百姓守护一方安宁。”

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长王俊霖被杨雪峰的事迹深深感动。“他用行动和生命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我为有这样的战友感到骄傲和自豪。”王俊霖说,作为一名铁路乘警,将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全力做好列车治安防范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贵州省织金县牛场镇党委书记肖鑫说,“当前,基层一线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只要扶贫干部把学习杨雪峰同志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践行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打不赢的硬仗。”江苏省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圆圆说,杨雪峰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他的事迹将教育年轻干部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全身心干好本职工作。(综合记者李坚、黄娴、姚雪青、杨文明报道)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