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国家安全教育 > 图片新闻

吉林白山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4 08:04:00来源: 中国日报网


民警向辖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


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近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积极落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结合辖区特点,组织民警普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委,通过悬挂标题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边境管理法律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的普及了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本辖区内居民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民警还就目前发生的各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消防安全、反恐、防邪等警示案例进行了广泛宣传,提醒群众遇到类似情形要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份,在村委会、集市、广场悬挂条幅横幅3条,推动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为平安边境创建及维稳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