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国家安全教育 > 图片新闻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4 08:11:00来源: 新华网

  近日,云南民族大学在该校雨花校区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来自40个多个国家的300余名留学生参加大会。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证处,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云南民族大学学校保卫处、国际学院、留学生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签证处负责人详细讲解出入境时的注意事项,此外,该负责人强调了关于非法就业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广大国际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机会。

  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人围绕出入境、签证申请、停留居留等留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出入境法律知识。

  云南民族大学学校保卫处负责人结合校园多发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注重防范,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校规校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