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七一建党节 > 媒体报道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创新“七一”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吴艳琰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2:00来源: 国家文物局网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江苏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创新“七一”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今年的主题党建教育活动,不再是参观这种单一的模式,而是根据需求,提供菜单式活动方案,为来馆的党员团队量身定制了多套教育活动方案,团队根据自身需要与培训部对接并选择活动内容。以参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视频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访谈教学等模式贯穿其中。大家纷纷点赞活动的创意,看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听一堂微党课、唱一曲爱国歌曲、体验编草鞋等活动最受学员喜欢。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纪念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将在红色教育培训活动定制化上狠下功夫,不断创新思路,打造自己专属的红色教育培训品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