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七一建党节 > 媒体报道

大兴安岭松岭区开展迎庆“七一”建党98周年活动

刘迪 霍枭涵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6:00来源: 东北网

  26日,在东北抗日联军三路军三支队烈士纪念碑前,大兴安岭松岭区开展了“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主题活动,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党员在红绸上签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500余名共产党员怀着万分思念、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东北抗联三路军三支队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高昂,催人奋进,响彻湛蓝的天空。


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拿起笔,把心中最想对党说的一句话写在红绸上,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整场活动也在全体党员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10位老党员为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代表庄严的佩戴党徽,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现场为10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彰显党员志愿者风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