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七一建党节 > 新闻聚焦

我为七一献热血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5:00来源: 浙江新闻

  每年六七月份,是传统意义上的献血淡季,临床用血比较紧张。为保障驻地临床用血供应,6月27日,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40余名官兵前往驻地街道办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热血向党的98周年华诞献礼。

  

 

  

  采血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向武警官兵宣讲献血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而后官兵们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鉴定血型,有序献血。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采血,官兵们累计献血10000毫升,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军人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怀。同时,有6名官兵成功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时刻准备做出更大的贡献。


战士卢辉光荣地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革命先辈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而今天,我们作为人民的子弟兵,献血我们义不容辞!”战士卢辉拿着造血干细胞捐献荣誉证书感慨到。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弘扬了官兵“心系人民、我为人民”的和谐风气,见证了驻地官兵与家乡人民的鱼水之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