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劳动者之歌 > 致敬劳动者

庆五一,与劳动者共赏共享劳动之美

发布时间:2019-04-30 10:36:00来源: 中国山东网

  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系统单位200余名一线“城市美容师”集体参观城区标志性景观——青岛电视塔,让长期奋战在美丽市南建设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共享劳动之美。

  城市管理工作关乎城市形象,关乎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特别是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2019多国海军活动等重大活动中,城市管理工作担负着改善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打造优美城市名片的重任,广大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战高温斗酷暑耐严寒,白加黑、五加二、八加N,昼夜奋战在美丽市南建设第一线,以最高标准优化美化城区环境,以最快速度清除因恶劣天气造成的环境障碍,以最美城区环境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城区环境品质站在了历史新起点,达到了历史最好状态。然而,城市环境的点滴提升,凝聚着每一名城市管理者的智慧和汗水,城区每一个景观都是广大城市管理一线劳动者辛勤劳动的成果,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组织广大一线劳动者停下脚步,静心观望城市美景,是致敬广大一线劳动者的一次实践行动,也是激发广大一线职工热爱美丽环境、创造美丽环境、奉献美丽环境热情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关爱“城市美容师”已逐渐成为社会新时尚,有越来越多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市民用不同的方式关心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许群介绍说,希望广大一线职工继承和发扬好“城市美容师”精神,聚焦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打造“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精心打造、精细呵护好城区每一个景观、每一片环境,为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新篇章,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展现行业新担当,贡献行业新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