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劳动者之歌 > 致敬劳动者

西藏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热地质大队监理项目负责人达娃代表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

  此次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有热爱讲台、甘为人梯的人民教师,有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人,有带头创业、勤劳致富的农牧民群众,有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科技人才,有勇闯市场、精于管理的企业经营人员,有奋战在维护稳定、守土固边、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的机关干部职工。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宏伟愿景的实现需要全区上下特别是各族劳动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继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在新时代熔炉中淬火成钢。希望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为标杆,向先进学习,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英杰要求,西藏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最广大的普通职工身上,紧扣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做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把包括新业态从业人员在内的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工人阶级新生力量;要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特困职工、农牧民工、一线职工等群体的服务工作,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