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代表委员之声

余留芳委员:应专门针对贫困落后山区出台污水垃圾处理政策

发布时间:2019-03-03 16:53:00来源: 人民网


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盘州淤泥乡岩博联村党委书记余留芬接受记者采访。人民网记者 于凯 摄

  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前,2019年两会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在回答记者提问关于“在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困难?”问题时,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盘州淤泥乡岩博联村党委书记余留芬回应称,现在国家对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的建设比较重视,抓污水、垃圾、厕所革命三大工程,但是作为贵州一个边远山区、贫困地区,人口居住环境比较分散,污水、垃圾处理起来难度特别大,投入的资金也特别多,国家能不能专门针对这些贫困落后山区出台一些相应的政策、措施。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海霞委员:希望通过推广普通话助力脱贫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播海霞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播海霞接受记者采访。海霞说,其实这些地区很多青壮年、农牧民只要会一点普通话就可以走出大山,走出山村,学点技术,找到一份工作,就能全家脱贫。[详细]
  • 陈冯富珍委员:我国在全球传染病防控方面引领全球

    W020190303570848779353.jpg
    全国政协委员、博鳌论坛咨委与全球健康大会主席陈冯富珍接受记者采访。世界卫生组织跟我国签了“一带一路”备忘录,这个备忘录就是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卫生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世界的老百姓做件好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