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2019年全国两会 > 两会图集

小机子大作品 用真情记录下政协委员们履职尽责的使命

李夏 张恪忞 刘亮 发布时间:2019-03-04 14:38:00来源: 央视网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这一年,全国政协委员提案蕴含哪些新作为新特点?履职工作有哪些创新和亮点?两会记者们,用笔尖镜头话筒,记录下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图为开幕会前两个半小时,记者正排队等待入场。


开幕会前,记者排队等待入场。


摆好机位等待委员。


不论大机器还是小手机,记录的都是镜头对面那认真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全国政协委员杨佳正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杨佳,提出了 “关于推行重度残疾人提前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王宜,提出了关于“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宋鑫解答记者提问:如何提升我国黄金市场的竞争力。


开幕会前20分钟,许多记者仍在积极采访委员。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