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2019年全国两会 > 数说两会

H5|全国两会追梦人 聆听西藏声音

周晶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地址:https://s.wcd.im/v/4ld2rZ37/

  简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围绕发展、稳定、生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全国两会期间,让我们聆听来自西藏的代表、委员们的心声,感受他们履职尽责的风采。(中国西藏网 记者/周晶 吴建颖)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