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其美多吉先进事迹 > 人物故事

聆听英雄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预告

发布时间:2019-01-22 16:54:00来源: 中国邮政官方

  其美多吉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州分公司的一名长途邮运驾驶员,他坚守高原雪线邮路29年,以忠诚之心、为民之行、奉献之举,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他是近百万邮政员工的优秀代表,是4000万交通人的优秀代表,更是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亿万劳动者的优秀代表。

  2018年3月21日,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将共同举办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由甘孜州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显华,驾押组组长、长途邮运驾驶员其美多吉,邮运调度员扎西泽翁,以及甘孜县公路分局员工、原雀儿山五道班班长曾双全,新华社四川分社机动采访室主任、记者吴光于5位报告团成员讲述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号召全行业、全系统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力量,为建成世界一流邮政企业、开启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中国邮政官方微信和《中国邮政报》官方微信将从21日10:00开始,对报告会进行现场直播。您只要关注以上两个微信公众号,从菜单中选择“其美多吉”,就可以通过手机收看报告会现场实况,聆听其美多吉的感人故事。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