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 > 新闻聚集

网络名人齐聚西藏昌都点赞发展成就

张宸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1:00来源: 新华网

   包括“点子正”在内的二十余名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21日齐聚西藏昌都解放广场点赞昌都发展成就。

   当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昌都市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年“网络名人看西藏—70年昌都话巨变”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未来一周,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将深入昌都市卡若区、类乌齐县、丁青县等地,围绕昌都解放70年来经济发展巨变的主题,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线,形象展示昌都市“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发展成就。

   昌都市副市长卫强在活动上表示,自1950年昌都解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包括援藏省市在内的全国人民无私援助下,昌都人民充满干劲,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千百年来困扰昌都的贫困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网络名人的寄语和点赞,既是对过去昌都发展成就的肯定,又将为昌都下一阶段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以网络名人的影响力展示昌都的今昔变化,是基于互联网传播语态的全新尝试。”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说,“希望网络名人通过亲身感受、利用自身影响力将昌都的发展奇迹介绍给全国广大网友们,进而展现西藏各地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和越来越好的群众生活。”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