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中文版 > 关于我们

  中国西藏网创办于2000年,属中央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央14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也是国内外语种最多、受众最广的涉藏新闻综合资讯平台。目前设有中文、藏文、英文、德文、法文等5个子网,以及战略规划部、无线事业部、电商事业部、数据中心、舆情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任务是开发满足藏区经济新发展需要的前沿产品,向全球特别是藏区用户提供超值的涉藏资讯及相关服务,与藏区共发展,与国家共强大,与人类共繁荣。

  中国西藏网秉持“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基本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快乐而充满成就感”的工作氛围,以规范学习培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在此,中国西藏网竭诚欢迎有志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中文采编及视频制作岗(若干名,工作地点:拉萨)

  1.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民族不限;

  2.新闻学、广播电视、中文、哲学、政治学、历史、国际关系、国际政治、藏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熟悉互联网,有较强的新闻策划、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和图片、视频的丰富视觉表达经验,能熟练运用文字编辑软件或视频图片软件工作;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能适应西藏生活和高原反应;

  5.有2年以上行政、新闻机构、网络媒体从业工作或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藏文编辑岗(若干名,工作地点:北京)

  1.35周岁以下,熟练掌握汉语和藏语的三大方言(精通卫藏方言者优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民族不限;

  2.新闻学、广播电视、藏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熟悉互联网,有较强的新闻策划、良好的汉藏双语文字撰写能力和互译能力,能熟练运用文字编辑软件或视频图片软件工作;

  4.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可以较熟练运用藏语安多话交流;

  5.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原反应。

  

  二、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在线投递简历。为保证应聘过程中网络笔试、现场笔试、面试通知的准确传达,请务必填全手机及电邮等联系方式。

  2.简历初选:通过简历初选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邮件发送网络笔试答题。

  3.笔试、面试:通过网络笔试答题者,我们将通知参加笔试、面试,面试人员请携带详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原件。

  4.录用:通过现场笔试、面试人员,按照通知统一安排入职。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需保持电子邮箱及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将试题、面试等信息通知到本人。对于各环节落选人员,恕不一一通知到本人。

  如应聘者为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条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需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国内学历、学位需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不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以及远程教育形式)的要求。

  五、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tibet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