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光明网两件作品荣获2021年度文物好新闻

发布时间:2022-01-27 15:28:00来源: 光明网

  光明网讯(记者 李政葳)2021年度文物好新闻推介暨媒体座谈会近日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文物好新闻推介作品名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发证书。其中,光明网《“文博深 1°”新媒体专栏》《“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解读动画》等两组作品获奖。

  据了解,2021年度文物好新闻推介共收到41家媒体单位101个刊播平台报送的207篇(组)参评作品,经专家评审,推介出58篇(组)好新闻作品。作品覆盖报、网、台、端、微等媒体形式,覆盖全年文物领域大事、要事、喜事,许多为中央新闻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头版头条,充分体现2021年文物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事业发展中的地位。

  国家文物局各司室、中国文物报社、中国文物信息咨询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年度文物好新闻推介活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报社承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个年度。

  相关阅读:《2021年度文物好新闻推介暨媒体座谈会在京召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