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福建泉州开展“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0:47:00来源: 光明网

  为迎接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以及春节的到来,福建泉州于近日开展了“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寄语活动。

  邮政工作人员为“小信使”们进行解说

  1月27日,2022年“我为冬奥加油”小信使体验活动在福建泉州顺利举办。作为“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寄语活动之一,本次小信使体验活动以“以信为媒,诉说真情”作为主题,为“世遗泉州”代言,以实际行动献礼冬奥会。

  孩子们参与“大手牵小手”新春剪纸手工互动体验

  活动现场,邮政工作人员以“冬奥”、“世遗泉州”为主题,为“小信使”们进行讲解,并现场传授“邮资信封片”书写范本,让孩子们亲手抒写冬奥寄语和一封“家书”,体验“爱国、爱乡、爱家”情怀,将“赛事精神、书信精神、感恩精神”融合一体,弘扬正能量。

  冬奥主题系列邮封

  之后,孩子们还参与了“大手牵小手”新春剪纸手工互动体验,感受“迎春接福”的节日氛围。(文字作者:刘双莲 摄影作者:洪凤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