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北京房山区:确保当日动态清零,深入排查农村出租院落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4:00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宁 刘世昕)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张明智今日通报,截至目前,房山区新增确诊病例36例,均为管控人员。

  他提到,房山区持续坚持对新增病例严格落实“24小时处置法则”,快管、快判、快运、快隔,事不过夜,确保当日动态清零。

  张明智说,房山区连夜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相关疫情处置进行再研判、再部署,明确了由区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并对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工地及有住宿的企业单位开展全面摸排,逐一摸清企业工地的基本情况、人员流动情况等底数,要求企业单位,严格落实好封闭管理、不进不出等疫情防控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

  此外,房山区持续对农村出租院落深入进行排查,对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风险人员转运隔离。截至目前,房山区阎村镇累计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共463人。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要第一时间管控住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不失一处、不漏一人,严格执行24小时处置法则,加强横传联动,做到日清日结,把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