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美国又在枪击中度过血腥周末 7起大规模枪击案致多人死伤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显示,自当地时间10日晚以来,美国至少发生7起大规模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27人受伤。

  其中,纳什维尔郊区一泳池派对上突发枪击,导致两名男子死亡。新奥尔良街头发生枪击事件,至少4人受伤。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中心一大桥附近,发生枪击事件,五名青少年受伤。

  芝加哥南部11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警方说,事件发生在格雷欣(Gresham)社区一条小巷里,一辆汽车冲向小巷里的人群,车内至少有1人开枪。印第安纳州一家夜店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尚无嫌犯被捕,动机仍在调查中。

  近期,美国密集发生枪击惨案。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期间,美国费城、芝加哥、休斯顿等地发生了至少17起枪击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79人受伤。而在上周末,美国则又发生了至少11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62人受伤。

  报道称,“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统计数据还显示,自5月14日的纽约州布法罗枪击案发生以来,全美至少发生了6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其中,5月24日得州尤瓦尔迪市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9名学生和2名教师丧生。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