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广东清远:预计北江英德站5日出现29米左右洪峰水位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5: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4日,记者从广东省水文局清远水文分局了解到,根据当前水雨情分析和后期降雨预测,在不考虑水利工程调度情况下,预计北江英德站将于7月5日上午出现29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3米;北江飞来峡站将于7月5日中午出现19.20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1.2米,对应流量11500立方米每秒;北江石角站将于7月5日下午出现9.5米左右的洪峰水位,对应流量12500立方米每秒,超五年一遇(五年一遇流量12300立方米每秒)。

  请沿河城镇做好相关防御工作,请相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及时做好防御及避险减灾工作。

  (总台记者 陈惠婷)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