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提醒!安徽泗县站暂停办理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4: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长三角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配合安徽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6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暂停办理泗县站的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对上述车站该时段内出发和到达车票进行限制售票,其间相关车票不再发售,线上线下均显示无票。

  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7月5日24时前已购发站和到站为泗县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发站、到站为泗县站的有效车票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