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发现最美铁路”今日再启程!“发现团”走进北京南动车运用所

发布时间:2022-07-07 11:23:00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朱浩天)7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社会局和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2“发现最美铁路·感受京广加速度”网宣活动在京正式启动。第一天的行程中,“发现团”的成员们下午一起来到了北京南动车运用所。该动车作用所主要承担着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动车组一、二级运用检修和乘务工作,主要作业场所包括约5.5万平方米的检修库、12条股道、24个8编组检修台位,以及配备有转向架更换设备和不落轮镟床的临修库。据了解,为确保2022年6月20日京广高铁京武段350km/h高标运营工作顺利进行,北京南动车所在2017年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350km/h运营经验基础上,积极开展高标运营前期的各项试验,加强作业人员组织及培训,全力做好运行保障工作,保证了6月20日京广高铁京武段高标运营运用万无一失。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