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2022全国赛艇大师赛·大连站将于8月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7 17:46:00来源: 光明网

  记者25日从2022全国赛艇大师赛·大连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8月6日在大连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悉,本次赛事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赛艇爱好者俱乐部、青少年赛艇俱乐部、企业赛艇队等团体参赛,预计参赛规模达300人。比赛地点设在大连城市赛艇中心,观众可至马栏河人行跑道区域观赛。

  本次赛事将坚持热烈、特色、实效的原则,始终将“安全第一”放在组织工作首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努力打造精彩的赛事活动,展现赛艇运动的魅力。

  2022全国赛艇大师赛·大连站由中国赛艇协会指导,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赛艇运动协会承办。(记者蔡拥军、张博群)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