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今年第8号台风“米雷”生成 预计13日白天登陆或擦过日本本州岛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8:00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年第8号台风“米雷”(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Meari;名字来源:朝鲜;名称意义:回波)已于今天(12日)凌晨2时在日本以南的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

  今天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南偏西方向大约72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9.9度、东经136.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30~200公里。

  预计,“米雷”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缓慢加强,13日开始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于13日白天登陆或擦过日本本州岛。未来“米雷”对我国无影响。

(责编: 常邦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