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7: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期三天的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25日起在杭州举行,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代表参会。

  在开幕式上,亚奥理事会及中国奥委会先后致辞,随后杭州亚组委向各参赛奥委会介绍了主办城市情况及杭州亚运会筹备的最新进展,并发布最新的参赛政策、程序及有关信息。首日会议,杭州亚组委各业务领域还介绍了竞赛服务与报名、反兴奋剂、竞赛与训练场馆等筹备进展和相关服务政策,为各代表团参赛做好充分准备。目前,56个竞赛场馆、31个训练场馆已全部竣工并完成赛事功能验收,亚运村和5个亚运分村准备就绪,具备入住条件。

  杭州亚运会于9月23日至10月8日进行,将进行40个大项、61个分项、483个小项的比赛。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