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生死战”不敌山西队 广州龙狮无缘季后赛8强

发布时间:2022-04-06 13:21:00来源: 广州日报

  “生死战”不敌山西队

  广州龙狮无缘季后赛8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昨晚,广州龙狮和这个赛季挥手告别。在CBA季后赛12进8的第3场比赛中以93比114不敌山西男篮后,广州队以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8强。

  这场比赛的过程对广州龙狮来说非常遗憾——在上半场广州龙狮和山西队还打得势均力敌;但当比赛打到第3节,由于郑准过早陷入了犯规陷阱之中拿到5犯,球队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影响,节奏也被打乱。山西队抓住机会一举将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广州队至此就失去了机会,最终遭淘汰。

  尽管未能进入8强,但广州龙狮主帅郭士强对球队整体的评价依旧很高。“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说,我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郭士强总结道:“希望大家给年轻队伍更多时间吧。在几年时间之后,这些年轻球员不断成长,未来也会打得更好。”

  郭士强满怀希望地说:“我刚来执教广州队的时候,也曾说要打造一支全新的广州队。而我的目标是把广州队带到CBA强队的行列。今年夏天我们会好好总结、训练,准备下赛季再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