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天津明确对交通运输行业七类重点人员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22-04-06 13:42: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天津市4月5日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刘道刚表示,天津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重点人员管理的通知》,明确对行业七类重点人员加强管理:一是空港入境航班、海港入境船舶保障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二是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场所一线服务人员和驾驶员;三是大货车、长途客运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和承担转运隔离任务的车辆驾驶员;四是公路通道和铁路、机场场站卡口查验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五是集中居住管理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护人员;六是审批咨询服务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和各单位机关的工作人员;七是市空港防控专业组、市进津通道管控专业组、市转运隔离专项工作组和各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核心工作人员等。要求重点人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查验、消毒、通风、设置1米线等防控措施等。

  (总台记者 陈庆滨 朱辛未 周玉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