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支援上海,武汉电工“想都没想”就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07 14:10:00来源: 解放日报

  支援上海,武汉电工“想都没想”就来了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加紧施工,有望提供超4万个床位

  记者 赖鑫琳

  连日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改造工程加紧进行。这家方舱医院共有8个馆,建成后有望提供超过4万个床位,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

  昨天10时,记者在方舱医院7.1馆的施工现场看到,这里的病床已经全部铺设完成,每个床位边上,床头柜和垃圾桶已摆放就位。中铁建工集团的电工小胡和工友们正在为每个隔间安装上电源开关。

  小胡表示,他和工友们是4日晚连夜从杭州赶来支援的。他的老家在武汉,2020年,他和家人也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接受治疗时,救治我和家人的就是上海东方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因此当我得知要来支援上海方舱医院建设时,我想都没想就报名了。”小胡说,“上海帮助过我们,现在我也应该为上海抗疫出一份力。”

  目前,多家承建商入驻这家方舱医院,来自南通四建、中铁建工等多支省外建筑队都已投入紧张的施工建设中。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