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战疫】上海:已布局设置各类核酸采样点近9000个

发布时间:2022-05-05 14:3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5月5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石燕表示,按照便民便企、因地制宜、动态调整的原则,各区结合自己的人口密度和功能需要,在居民社区、办公场所、企业园区、地铁站周边、交通场站等区域布局了一批便民采样点包括固定采样点、便民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积极构建“15分钟核酸服务圈”。

  截至5月4日晚,全市共布局设置各类核酸采样点近9000个,其中,4500多个点位已经布设完成开放,目前已经在为城市保供人员、复工复产企业和部分防范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余下的点位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以及复工复产需要,及时开放运营。(记者 康玉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