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雪地中“卖萌”

发布时间:2022-05-10 16:0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雪地中“卖萌”

  大熊猫在雪地中“卖萌” 大熊猫国家公园蜂桶寨片区 供图

  中新网雅安5月10日电 (刘刚 雷鹏)5月10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片区通报称,近日,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外相机时,发现拍摄到一只野生大熊猫在雪地中“卖萌”的珍贵画面。

  视频中显示,一只野生大熊猫先是侧头趴在雪地中望着红外相机的方向,随后又正过头并朝着相机走过来。它大有“萌化”一山雪的气质,样子十分可爱。

  据悉,随着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正式设立,公园内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大熊猫在镜头中“撒娇卖萌”。(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