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已有89家公立互联网医院可提供跨院复诊和配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在5月17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已要求全市公立互联网医院可跨院调阅患者6个月内电子健康档案的基础上,支持全市互联网医院实现跨院复诊和配药服务。“也就是说,只要患者6个月内在本市公立医院有过线下就诊记录,就可以在全市公立互联网医院复诊和配药,这样就大大延伸了患者线上复诊的可及性和可获得性。”

  赵丹丹表示,经过大家努力,在原有部分医院试点的基础上,目前本市已有89家公立互联网医院已经完成系统改造,提供跨院复诊和配药服务。(记者 康玉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