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四川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 均在邻水

发布时间:2022-05-19 14:0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 均在邻水

  中新网成都5月19日电(王爵)19日,四川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5月18日0—24时,广安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均在邻水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均在邻水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18日24时,广安市共有3个中风险地区,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