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6月19日,作为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要板块之一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开展,德国大陆集团、德国马头、德国西门子、美国惠普、三菱日联、韩国GS等世界500强企业携最新产品技术和合作需求亮相此次主题展。

  主题展上,山东重工集团展示了全球首台无人驾驶推土机和中国第一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雪蜡车;华大基因展示了国际上最高通量的高端基因测序设备之一——大人群基因组学一站式产品组合;芬兰塔沃展出了中国国内首发的“FS52观光潜艇”;中国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带来中国最先进的无人无缆潜水器“潜龙三号”。

  此次“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为期3天,总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室内展区约2000平方米,室外展区约8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分为“开放的山东”和“跨国公司与中国”两个板块。“开放的山东”集中展示11件代表高科技成果的展品;“跨国公司与中国”包括30家企业,其中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区域各13家,产业服务区域4家,世界500强企业占比达到70%,集中展示了参加峰会的30家跨国公司的图片、视频介绍和21件代表性展品。

  据悉,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为期3天,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设置了14大类41场活动。(胡耀杰 制作 刘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