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6月以来上海港集装箱日均吞吐量恢复至去年同期95%以上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27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在会上表示,6月份以来,上海港集装箱日均吞吐量为12.58万标箱,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以上。

  关于重点枢纽加快复工达产,赵冲久介绍,6月份以来,上海港集装箱日均吞吐量为12.58万标箱,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以上,最高的日吞吐量已经超过了14万标箱;浦东机场和白云机场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浦东机场个别的箱数已经超过1万吨。(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